琅琊。

混乱无序什么都吃.
ky滚蛋。

你居然看见了我.<2>.

懒得搬运了就这样吧>xxx

C2.

“游…游灵…?”路明非往后退了一步躲开楚子航身边不明不白燃烧的那团火焰,眼神四处乱飘,“不是,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意思,我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成这样了…出门没看黄历吗?这么倒霉…”

楚子航皱了皱眉头,沉默下来。路明非看的是一阵胆战心惊,生怕自己说错了啥话。

“……楚师兄…?”他小声说,挠头尴尬的样子让楚子航想起了原来很小的时候在家门外看到的那只流浪狗。

那个可怜兮兮的小眼神。

“嗯?”

“我就想问问你怎么看到我的,还有那啥游灵是什么东西…啊如果你觉得麻烦可以不用说的,你还有个什么讲座吧时间也差不多了我看?”路明非努力摆出笑容,但是外人很明显很容易的就看出来他内心的那些担忧。

“不麻烦。”楚子航说。他就这样把话题一刀斩断,就像利剑出鞘一般锐利,毫无拖沓。

“……”路明非内心奔腾过了无数只学名羊驼的物种。游灵是什么鬼啊莫非我这么一穿越让整个世界观都不对了?那接下来的一句会不会是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正是习武之人的料,我特地推荐给你一本葵花宝典……我去你大爷的呢!?!

路•人生幻灭君•毫无存在感•唯一的存在感竟然是楚子航•吐槽机•明妃•明非先生,感到了世界的恶意。

“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情?”

“…如果你是说语文英语数学啥的那玩意儿我根本就没记住过…”路明非知道他在说什么,但就是架不住自己一紧张就吐槽的习惯,硬是把话题扯了个千里之外。

“时间。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一段时间里的事情都是记不住的。”

“就最近的事儿吧…七月十四号十五号的事儿都记不得了,说实话我一直以为我死了才会有这种…”路明非又挠头,“但是我还记得你啊,也记得陈雯雯啊,好像以前的事情都没忘记…但是又都记不得了…”

“七月十五号吗?”楚子航认真的看着路明非,顿时让他有了一种自己在给好学生上课的奇怪感觉。要不要这么认真啊!路明非老脸一红,突然就理解了为什么大部分的女生只要楚子航看着她们的脸就会脸红的原因了。

真•男神。

不愧是在军训的时候女生们永久不变的半夜话题。想想,你的男神睡在你旁边,睫毛在那张英俊的脸上投下一片阴影……

我们的路老师悄悄的自我感叹了一下,然后低下头——看见了自己的那双仿品耐克鞋,默念二十遍人和人是有区别的。

“你能离开这个校园吗?”楚子航斟酌片刻,问。

“…应该能啊。”

“那你有没有感觉冥冥之中有什么东西在召唤你?”楚子航说的一本正经,这种悬疑事件在他的口中就像是跟每天上课读的内容一样。

“也…没啊。”路明非又挠头,他都怀疑自己的头发此时此刻是不是已经成了鸡窝,什么在冥冥之中召唤我?您说的不会是中年屌丝大叔之魂吧!

“你能碰到它么。”楚子航一路问下去,然后指了环绕在自己身边的一团团明亮的火焰。

“啊?要我试试看?”路明非看见火焰飘过来吓得一阵哆嗦,隔着一段距离都能感觉到那种热度好吗!会死的吧!他又看了看楚子航的脸,然后他发现自己貌似没有第二个选项。

啊,我心好累。路明非心中一阵宽面条眼泪表情闪烁而过,然后他伸手触摸到了那团火焰。

……好像暖水袋。这是路明非的第一想法。然后他试探着把那团“暖水袋”抱过来,发现火焰只是温温的温度,恰如其分,说像一个暖水袋其实估计就是个暖水袋…吧。

“…你不怕它么?”楚子航眼神中终于掺杂出了少许疑惑的成分,一个游灵,一天时间就已经凝结出了完整的形体,没有任何怨念,并且丝毫不害怕自己的君焰。

“不怕啊。”难道自己怕才算正常?可这玩意儿不就是个热水袋吗?

“你还有什么想回的地方吗。”楚子航依旧维持着看不出表情的面瘫脸,让路明非小心脏一跳一跳的还以为有啥不对,然后楚子航接着说出口的话让他觉得世界都不对了。

“如果没有的话,就跟着我走。”

TBC.

评论(1)

热度(23)